2084年11月22日 星期三

[置頂] Meet The Fox Ears - 自我介紹

此篇文置頂,最新文章在下面一篇,謝謝。


大家好,我是狐耳喵。

叫這個綽號是因為當年在巴哈姆特風氣,外加多次變形的產物。
總之很丟人(噴),在外大家都叫我狐耳,「喵」真的蠻恥的。(我男的洩洩)
生日是11月22日,根本超好記(噴飛

Blogger圖片部分全部是委由繪師偽音繪製,感謝他的鼎力支持。

我之前在巴哈姆特擔任部落格達人,當了十任(一任三個月)
總約任期是二年半,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。(2012.6.14-2014.12.14
專長是評論與訪問。寫最多篇的是影評,有七十一篇。

之前專訪的名單有(按姓名筆劃排列):AT2.、Amo Heavell、BARZ、BIGUN、River
L鼻、好色龍、正港奇片、西格瑪、岳印、哈亞西、鮭魚仔&小鯊龍、睫毛、漢揚、藍島。

共十五位大神願意讓我打擾(笑)- 全部專訪連結

不過現在來看...
根本黑歷史(幹
專訪部分我覺得還好真假,影評我覺得品質略顯粗糙。


唯一可以提的一點小成績,大概是在兩年的時候點閱率破百萬。目前是一百二十萬。
不過我覺得有些題材不適合在巴哈姆特寫,又加上想轉換跑道。


於是先後去了痞客邦、WordPress,最後發現最好的是Blogger
符合我簡單小改,但是又可以懶一下的個性。

總之之後的方向蠻清楚的,就是漫畫、動畫、小說評論。
電影看情況,想要寫得更深入一點,當初的寫法類似初評。
並沒有探究我自己想講的,大概跟我想要避開雷點有關。

歡迎大家找我切磋留言(笑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